外国语学院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机构 >> 正文

一切听从党的安排——外国语学院入党培训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16-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杨博雯 管祥粉)为加深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和认识,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办的入党培训课程于2013年10月31日18:30在南区JT02正式开始。本次入党培训课程由徐超老师担任主讲。

     课上,徐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发展由来、中共十八次全会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并重点介绍了无产阶级创始人马克思、恩格斯的伟大事迹。同时,他将中国共产党建党至今发生的重大事件贯穿在一起,特别突出中共七大、中共八大以及文化大革命对当今社会经济与政治的影响。徐老师通过生动的语言和同学们积极互动,使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这一课更加深入人心。

     本次入党培训课程的顺利启动,为日后课程的进展开了一个好头,增强了同学们拥护党的荣誉感,也为向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普及党的基本知识并争取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良好基础。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