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

发表时间:2016-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邹娜)2013年9月25日,应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学风建设,在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的组织安排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在南区4栋一楼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彭宇雯,学生会主席杜毅及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如何推进党风、学风建设展开激烈讨论,各党员代表就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学科专业特色,学习氛围营造,日常生活管理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党支部对会议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汇总,强烈要求党员代表要脚踏实地地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而才能更好的做大事。同时,还强调了各项工作的展开必须跟党走,跟学校大方向走,使教育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有利于促进学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创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