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联合襄阳市城管联合开展学生党总支义工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谭默然 审稿人 马晶晶)为了让同学们体验城管生活,爱护环境,投身社会,锻炼意志,实现自身价值,外国语学院联合襄阳市城管大队,合作开展学生党总支义工活动。2014年4月7日上午7点20分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王佳、杨丹带领我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于真武山开展义工活动,从最基层开始,为人民服务,保护环境。

       首先,襄阳市城管童队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一再强调了活动中的安全注意事项。此次义工活动从最基层的捡垃圾开始,童队长将同学们分为了两队 ,由不同的小队长带领,在捡垃圾的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得积极踊跃,不畏脏乱,并热情积极的与周边小贩沟通,耐心规范小贩们的行为,使他们遵守秩序并保证行人的安全,让周围的气氛和谐化、规范化、法律化。 活动中,同学们主动接受记者采访,同学们表示虽然城管的工作很辛苦,但更佩服城管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大学生乃至 社会对城管这个职业的了解,鼓励大学生多参加活动,多与社会接轨,有助于大学生的成长与发展。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