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青春有梦 四年同行——外国语学院英语1213班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

发表时间:2016-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高静钰 梁美玲)在这个充满着收获与离别的毕业季,2013年5月24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的组织安排下,外国语学院英语1213班举行了题为“青春有梦——致四年后的自己”团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肖胜鹏,副主席高文斌,许潇月,分团委副书记卢宇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就“说青春·论志向·谈梦想”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将“中国梦 升大梦”与自己的人生理想、职业规划相结合,畅想着四年后的自己。随后,同学们争先抢答关于“中国梦,我担当”的知识竞赛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班委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认真地在纸上书写下自己四年后的梦想并装入信封,憧憬着未来的生活。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加深了1213班全体同学的情谊,对于帮助同学们树立理想,规划大学生活方面也具有重要意义。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