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王瑛)12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会在外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外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丰杰主持。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图片摄影来源 王瑛   

    陈丰杰首先介绍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根据安排,学院制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委2019年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方案》要求,开展了认真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剖析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学习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谈心谈话推心置腹、互相深刻交流;剖析问题实事求是、征求意见广泛、撰写材料认真。

 陈丰杰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开展检视剖析,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方向。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结合自己岗位职责、分管的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其他同志分别进行批评帮助。

陈丰杰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体现了院领导班子的自觉意识和自我批判的勇气,会前准备充分,沟通广泛深入。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自我批评较“狠”,批评他人很准,实事求是,有理有据,既有辣味,达到了动真碰硬、“红脸出汗”的效果。

    本次会议得到纪委书记宋双伟的关心,尽管她在外地学习,但是会前她多次通过电话、微信与外院主要负责人联系沟通,亲自阅批民主生活会的方案、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会议议程,给予了悉心指导。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