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把握总基调 紧盯总目标 争取双胜利

发表时间:2020-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落实年度重点工作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王文浩)3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S4外院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外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书记等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汪国军主持。

(外院党政联席会会议 照片来源 王瑛)

会议主题为:“把握总基调,紧盯总目标,争取双胜利!”,会议集中研究讨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2020年度目标任务分解、教师聘用实施方案、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等,对以上各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安排、再落实。

会议指出,2020年是情况十分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影响深远,我们面临抗击疫情和高质量发展两条战线、双重压力。形势十分紧迫,任务十分艰巨,压力双倍叠加。

会议强调,2020年度目标任务必须分解到系部,落实到个人。院领导实行包保制,联系系部;各系部要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任务逐项落实落细落地,责任到人、把握时间节点,采取人盯人战术。教师岗位聘用工作要精心设计实施方案,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加强领导、集思广益,认真严肃做好教师岗位聘用工作,调动积极因素,激发改革活力,为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新学期开学时间未定,“停课不停学”要保质保量。要一手抓线上教学,一手抓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落实好3月11日校党委常委会和18日学校中层正职干部视频会议精神,做好预案,有备无患。

会议号召,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学校将召开第二届党代会,同时也是“课堂课程建设年”,时间已经过去1/4,学院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战时思维、战斗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要继续发扬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做好表率。全体师生要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增强危机意识、风险意识、机遇意识。发扬不惧风雨、不畏艰险的大无畏精神,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革命加拼命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不要怕,拼命干,努力干好。在非常之年,以非常之勇气,有非常之作为,取得非常之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献礼!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