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7      作者:     浏览次数:

( 外院 通讯员黄治勇 )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爱家爱劳动”。本次活动由大英党支部副书记黄治勇老师主持,除3人因事请假外全体大英部党员同志准时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以线上Welink视频会议和线下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在线上自学的基础上,通过线上集中学习加强党员学习仪式感,使命感。线上集中学习伊始在支部副书记黄治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温习党章,重点学习《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相关会议精神及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教育活动内容。随后支部书记曹秀萍带领大家开展民主议事:教师聘任制下如何实现大学英语教学部又快又好的发展。

按照外院党委部署,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国家卫健委联合爱卫办等九部门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及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会议精神。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实施“十大行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是简单的清扫卫生,特别是结合“工作学习场所防护行动”,复学后不仅自己要做到“五个必须”,而且要引导身边群众和学生树立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守护生命健康,携手建设美丽、健康家园。保障生命,尊重生命是安全教育永远的主题,加强安全、卫生意识,增强自我防护,慎终如始,随时做好复学的准备工作是我们当前的重要任务。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