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三期党校结业典礼

发表时间:2020-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安淼 呙小云)5月27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于线上组织开展了外院第二十三期党校结业典礼。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外院党委副书记张婷婷、党校班主任呙小云、党支部书记马晶晶及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盈盈。会议由宣传部范雨晴担任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校班主任呙老师宣读了第二十三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名单,宣布了优秀学员及组织者名单。并对党校学习期间的优秀学员提出表扬。23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万美玲进行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这段学习时间的满满收获和切身感受,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坚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和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婷婷对全体顺利毕业的学员表示了祝贺,对此次培训班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张书记指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先锋模范应做好表率,要更多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她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早日向党组织靠近。

本期党校学习,全体学员深入学习了理论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结业仅代表阶段性学习的结束,进步是无止境的。在日后的学习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每位学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勤学善思,刻苦钻研,勇于担当,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

审稿人 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