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表时间:2020-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马晶晶)为落实《关于组织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提升广大教师师德师风素养,外国语学院各支部组织召开了政治学习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对警示录中的案例引以为鉴,真正做到严以律己,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教师职业道德,维护教师职业形象。

李小俞老师学习了警示案例,认真剖析其中原因,并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德才兼备,做好学生的榜样,做好学生的引路人。陈玫伊老师从师德重要性、违反师德严重危害、教师立德方面结合实际工作,讲述了如何与学生沟通,如何走进学生心灵,从学生成就中收获的快乐和幸福的故事。王山珍老师通过学习认真梳理了警示案例中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几个方面;并以自身践行,对全体教师发出倡导,要规范言论、廉洁自律、尊重关心、关爱每一名学生,积极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向上、向善、向美的正能量,落实立德树人之根本任务,为祖国培养品德高、本领强的专业人才。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