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大英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暨七一政治生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6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黄治勇)7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英部教工党支部在华为Welink视频端召开以“牢记神圣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七月主题党日暨七一政治生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黄治勇主持,支部书记曹秀萍做“七一”专题党课报告。除三人请假以外,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曹秀萍以“牢记使命,践行宗旨,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做了“七一”专题党课报告。她通过简要梳理党的重大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带领党员们回顾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大家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发挥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协调小组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7-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示和要求,深入学习了2020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学校2020年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的会议内容。党员代表李丹阳、杨芳庆、华文斌等3位同志在会上就7月1日观看的第五届汉江创客英雄直播会内容,结合今天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和本职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悟。

在民主议事环节,党员们围绕以暑期“三进”活动、“双百行动计划”和“111行动计划”等社会服务项目为契机,如何以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抗击疫情和高质量发展取得双胜利为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同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以优异的成绩来庆祝党的生日,迎接伟大祖国的生日!

审稿: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