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外院党委召开暑期务虚会暨全体干部专题学习培训

发表时间:2020-07-20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王瑛)7月19日,外院党委再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活动,也是外院暑期务虚会暨第二次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活动,院领导和干部19人参加。

在西赵湖村党支部书记李经洪的陪同下,与会人员赴枣阳市吴店镇西赵湖村参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听取了李经洪讲述党支部如何带领农民,转变观念,艰苦创业,建设美丽乡村的经历。在学习培训阶段,党委书记陈丰杰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部分内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论述、学习了习近平近期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院长汪国军在讲话中指出,我们的务虚会虚功实做,看到了真实案例、听了真实故事、感受到真真的发展。我们要进一步开动脑筋,转变思想,发动群众,提高学院治理能力,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外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