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2021年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表时间:2021-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7日星期六上午,院长汪国军在外院资料室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研究了2021年招生工作方案,决定院长、书记主抓,副院长、副书记配合,各系部办协同,做好新高考形势下的招生工作。会议同意,针对2021年的新高考,外院英语、日语专业选择学校拟定的第一、第二方案,首选科目不作要求。

二、会议听取了副院长袁在成关于寒假期间学生学业指导工作的意见。会议要求各系部拟定指导方案、安排辅导老师,教科办清理挂科学生名单及其科目、安排在线辅导课表并予以实施,学工办负责通知学生;毕业生学业指导作为重中之重;开学后组织一次补考;保存好过程痕迹资料,确保工作成效。会议还强调了期末考试收尾工作,要求考试档案要整理完整,所有老师要在学校规定的期限内上传成绩分数。

三、会议再次强调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予以公示。各系部1月7日收齐考核表、1月10日上午完成考评并将所有老师2020年度考核等次上报院办。

四、会议还研究了寒假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求:外院教职工寒假期间尽量不外出、外出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出省要报批,出襄阳大市要报备;所有办公室和实验室要锁好门窗、关闭电源,确保财物安全。

会议出席:陈丰杰 袁在成 王 林 张婷婷 曹秀萍 黄治勇 陈 鸾 苗占婷 李小俞 王 瑛

列席会议:薛 艳 呙小云 吕泽元 付光辉 王文浩

会议记录:王文浩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