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建思政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宋双伟到外国语学院指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曹秀萍  王  瑛)6月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宋双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强调要按照学校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促进开局起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宋双伟认真听取了外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工作汇报,查阅了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落实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方案、服务师生办实事活动清单,向支部书记了解支部学习和方案、清单执行落实情况,查阅了院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记录、现场参观了学院文化墙建设情况。

宋双伟对外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外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行动及时、抓得落实、学得扎实,以学促建、学用结合有实效,进展良好。

宋双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安排部署,扎实有效推进,确保实效。要把握好学习重点难点,做好导学督学,做好工作统筹。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开局起步结合起来,做好顶层设计,认真编制高质量的发展规划;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抓紧抓好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学科科研、社会服务工作;与落实“服务年”活动结合起来,按照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服务好师生,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师生幸福感。

宋双伟强调,要学史力行,学以致用,突出成效。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用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四史”的精髓经验教育领导干部和党员师生,汇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集体智慧,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的全院力量,集中精力、鼓足干劲、大干快上,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