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群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

发表时间:2020-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张婷婷)12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外院领导和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外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婷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会议议程,外国语学院院长汪国军作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副院长袁在成、王林作了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教学、科研业绩考核和奖励办法说明。院长助理曹秀萍作了代表资格的说明,张婷婷对上次会议代表提案进行了答复,对本次会议代表的提案作了说明。

(代表们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照片来源 王瑛

在代表团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围绕着《院长工作报告》,聚焦“2021年我们做什么?怎么做?十四五我们在哪里?”的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站在学院发展和为学校做贡献的高度,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专业认证、硕士点申报、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民生改善、学院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大家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通过的决议指出,院长工作报告全面、真实总结了外院2020年的工作,尤其是在遭遇百年新冠疫情形势下,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努力拼搏,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报告对2021年及“十四五”外院的八条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让大家看到了希望,充满了期待。

(外院三届三次教代会代表们集体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王瑛

大会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起步之年,是两个一百年的交汇期。十四五期间是学校“圆梦大学”“逐梦博点”的关键期,也是外国语学院申报专业认证、申办硕士点、建设一流专业、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我们必须抓住机遇,奋发有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我们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必须树立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新发展目标。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必须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发挥集体智慧,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锐意改革,克难攻坚,努力把大学英语办好、把专业办好、把外院办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华诞献礼!

(审稿人陈丰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