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群团 >> 正文

“庆三八”外国语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1-03-05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邱梦菡 马晶晶)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为欢庆节日,丰富课余生活,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会于4日下午在南区运动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师生趣味运动会,参加此次活动的51位老师和26名学生,共同协作完成了拔河比赛、击鼓颠球和跳大绳三个项目。活动积极向上,师生参与的热情度极高,运动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回首过去的一年,外院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全体女教职工们辛勤的付出,她们肩负着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家庭的多重重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此次活动既缓解了女教师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进师生更融洽的关系,有益于身心健康,提高工作热情和学习积极性。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审稿: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