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工会群团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群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同场切磋球技暨师生开放交流平台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宁军涛)春暖花开,是增强体育锻炼,增加师生交流的好时节。11日下午,外院学生排球队与教师队开展了一场“温暖”的排球赛。

教师队王林、白葵、方艳玲、李小俞、薛燕、汪珣、付光辉、白葵、韩梅等老师轮番上阵,学生队晏梦霞等也不甘示弱。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一个个精彩的接扣球,引得其他观众连连叫好。

老师和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通过排球赛增进了感情,培养了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展示了外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审稿人:张婷婷

IMG_256IMG_256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