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院走访实习基地

发表时间:2019-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王瑛)为了更好地开展教学实践活动,进一步完善英语商务方向培养方案,2019年12月14日外国语学院安排王瑛等两位老师走访武汉“他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实习生工作情况和用人企业对实习生的反馈。

目前,我院有33名学生经过“他拍档”公司的培训,在“他拍档”相关企业实习,大部分学生能安心工作,工作积极主动、高效,待人诚恳,能够做到服从指挥、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指导,能够将在学校所学的知识灵活应用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优秀实习生能创造性、建设性地独立开展工作,比较快地接受企业文化,融入企业环境;个别学生对于工作环境要求比较高还不够适应,还需要进一步努力,勇于克服困难,尽快适应工作环境。

在访谈中,“他拍档”副总郭丰特别赞扬了已经在“他拍档”相关企业就业的我院毕业生何庭坚,说她特别能吃苦,善于学以致用,未来可期。

 

(审稿 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