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院聚力2020人才培养与专业认证

发表时间:2020-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薛艳新年伊始,外院全体老师们已经投入了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专业认证的热潮中。1月2日下午三点英语、日语专业全体教师在S4-207召开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邀请了我校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天娥教授作了经验分享,会议由副院长袁在成主持。

刘教授在报告中阐述了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确定的重要性,指出这是各个指标点修订的出发点,也是课程体系设置的主要依据;刘教授特别强调了对往届毕业生问卷调查,对用人单位的座谈交流等数据整理和信息收集的重要性;同时提到,兼顾国标、校标、行业标准等相关因素,也是培养方案修订考虑的重要因素。

 

(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天娥教授在外院做报告  照片来源  薛艳

会议气氛非常热烈,王山珍、任凤伟老师就师范专业论证中的实践课时的安排提出了困惑,黄雯、张果等老师尤其关注刘教授的数据收集和论证方法,大家积极参与讨论,效果显著!这次研讨有效推动了英语、日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程!

(审稿人 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