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一周教学工作新闻稿

发表时间:2020-02-2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吕泽元2月22日下午三点,外国语学院召开了第一周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在成主持,系部主任、教科办、学工办、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部主任对开学第一周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以后加强网上教学的具体意见。英语系反映网上教学任务较重,建议适当减少大三学生的教学任务量,逐步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提高网上教学的效率;大学英语课程停止了相关平台的直播教学,并对教学计划做了相应调整,针对需要详细讲解的内容,采取录播小视频的方法,针对个别老师的困难问题进行重点帮扶;日语系目前线上教学运行正常,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基本能够有效保证教学任务完成;实验室人员全天候在线答疑,随时解决全校师生提出的技术问题,从而有效保障了网上教学的顺利开展。

最后,袁院长做了总结,并针对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学业清理、重修工作、领导听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提出每周开一次会议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审稿人袁在成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