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英语专业双学位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20-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招生对象:普通本科非英语专业2018、2019学生

学 制:1-2年

学 分:35学分

学 位:文学学士

修读形式:线上、线下教学

教学时间:周末及晚上

报名时间:7月9日-7月15日

报名方式:登录湖北文理学院教务系统:

http://jwxt.hbuas.edu.cn/jsxsd ,“培养管理”模块在线报名。

具体操作如下:点击培养管理—辅修报名—选择辅修学期—点击需报专业—系统提示:辅修报名成功—返回后送审—选择审核人:唐纪云—送审—系统提示:送审报名成功。

专业简介

英语专业为我校双学位报考、招生人数最多的专业。

英语专业以英语教育、商务英语、翻译三大模块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向。为培养应用型“英语+”人才,英语专业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自身发展基础,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设计了“英语+专业方向”的专业建设方向,逐步建成了“英语+教师教育”、“英语+翻译”、“英语+商务”等三个专业方向。教师教育方向重在加强教师技能训练,翻译方向重在加强翻译技能训练,商务方向重在强化电子商务实战课程和实操实训。

主要课程

英语语音、英语听力(三)、英语口语(三)、高级英语(一)、英汉翻译理论与实践、英汉口译理论与实践(一)、英语语言学、英国文学史及选读(一)、美国文学史及选读、基础英语写作、综合英语(三) 、毕业论文

修读英语专业双学位同学成绩:

报名及咨询方式:

方式一:加入英语双学位群:628505877(QQ群)

方式二:电话报名:15071537073(短号637073)吕老师

湖北文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