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正式开赛

发表时间:2020-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詹玉月)2020年9月26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初赛在我校火热开赛。该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承办,全校学生踊跃报名。

上午9时,写作比赛在我校省级英语语言示范中心准时举行。比赛采用线上作答方式,共有1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写作比赛分为议论文写作和应用文写作两部分,参赛选手围绕给定话题按要求进行作答,竞赛时间共120分钟,满分100分。

“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国内同类别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比赛之一,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继2015年举办该赛事并取得省级写作大赛二等奖与省级阅读大赛三等奖后,今年再次组织本系列大赛的校园初赛。本次校级初赛在总结借鉴以往赛事的经验基础之上,从赛事流程各环节到赛题考察范围程度等都趋于正规化、完整化,让学生真正从校赛中感受到国赛的紧张氛围,由内而外考察,激励学生们越赛越勇,于竞争中提升自己。同时,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巩固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译的基本技能,推动学生掌握系统的英语语言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具备熟练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广泛的语言文化知识和社会科学知识,以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的。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初赛现场)

审稿: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