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区初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0-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詹玉月)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文理学院初赛)于10月19日晚18:30在外国语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曹秀萍、外国语学院教师方艳玲、华翔、陈玫伊、外教David等5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经过前期的演讲稿初选、口语面试等层层选拔,最终有15位优秀选手入围本次大赛。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在第一轮演讲中,每位选手围绕着“Chal-lenge to all”这一主题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对评委们的问题做出了精彩的回答。

在闭幕式环节,各位评委向所有选手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英语口语练习及演讲技巧提出了建议,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经过两个小时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罗枭同学拔得头筹,他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北省赛区英语演讲复赛。

此次演讲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演讲的兴趣。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英语演讲,抓住每一个英语交流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锻炼自我,成就未来,为我校争得更多荣誉!

(“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现场)

审稿: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