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3名同学喜获“外研社·国才杯”系列大赛复赛奖项

发表时间:2020-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宋之允,詹玉月)11月7日,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的湖北赛区复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我校经管学院韩嘉辉、外国语学院李段等2名同学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前往参加了本次复赛。据悉,全省共有来自60多所高校的126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2位同学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在激烈角逐中发挥出色,分别获得了写作组一等奖和阅读组一等奖的好成绩。在此之前,演讲大赛湖北赛区复赛也于11月1日在线上举行,我校经管学院罗枭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演讲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是大学生呈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也是外语教育领域体现智慧、展现创新的沟通平台。自创办起,大赛始终坚守时代使命与社会责任,坚持高远立意与创新理念,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引领外语教育改革,为培养新时期国家所需要的优秀人才不懈努力。大赛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推动话语表达与时代精神同向同进。

审稿: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