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英部召开四级备考专项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黄治勇2020年11月12日下午,大英部在S4-106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学英语四级备考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大英部主任、支部书记曹秀萍主持,全体大学英语任课教师(包括外聘教师)参加。

会上,曹秀萍通报了我校上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整体通过率及各班级通过率,指出该数据与年度目标还存在较大差距,要求全体2019级任课教师在12月份正式考试之前这一个月里,全力以赴,全力备考,争取在下半年的四级考试中取得较好的成绩。随后,曹秀萍向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各班当前四级备考的整体情况,围绕备考过程中存在的各种突出问题,讨论了初步的应对方案,形成了当前冲刺阶段的四级备考方案。根据该方案,考前一个月内,大英部将组织实施4次全校规模的四级真题模拟考试,安排在每周日上午8:30——10:30;开展4次全校规模的四级词汇诊断性测验,安排在每周四下午;要求19级任课教师参与监考、认真阅卷、分析数据,及时在课上讲解试题重难点,对薄弱环节重点巩固,各个击破。曹秀萍指出,四级备考是一个长期的系统的工程,需要在大一阶段夯实基础,长远谋划。为此,她要求全体大一任课教师根据教研室制定的长期备考计划,按照“入学即备考、坚持不断线”的原则,制定班级学年度备考计划和学期备考计划,认真落实各个学期基础备考的重点,将四级备考和教材教学有效融合,开展系统的、连贯的四级备考,并且严抓严管,坚持不懈,直到学生顺利通过四级考试。

后期,大英部还将组织召开系列专题研讨会,围绕如何提升我校四级备考通过率、如何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等主题,开展系列研讨。

(图片来源 宋之允)

审稿: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