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部开展质量提效主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李丹阳为贯彻落实外国语学院2020年“提效年”主题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大学英语教学部于11月19日下午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大学英语四级备考质量提效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曹秀萍主持,院长汪国军、院党委书记陈丰杰及全体大英部任课教师出席。

会上,曹秀萍带领老师们重点学习了湖北文理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要求老师们认真领会文件内容,牢记教学工作纪律,不要触碰底线红线,保持优良过硬的工作作风。汪国军院长要求大学英语老师要在课堂传递正能量,高度重视四级备考工作,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力争完成四级通过率既定目标。副院长袁在成提出八个字的备考工作纲领“重视”“计划”“落实”“结果”,明确了四级备考工作的各项细则。

会议还专门邀请了备考经验丰富的范司永老师分享四级备考方法。范老师提出要提高四级通过率,就要了解学生,陪伴学生,引导学生;从大一就开始为学生建立个人英语成绩档案,从弱项入手,为四级考试打好基础,形成常态化备考机制。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落实了外国语学院提效年的主题,明确了四级备考的具体任务和目标,为老师们交流四级备考经验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将进一步促进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和备考成效。

(图片来源詹玉月)

审稿: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