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宋之允)12月10日下午,大学英语教学部在外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大英部主任曹秀萍主持,外院教学分管领导、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教科办主任、课程负责人、督导组成员等教学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9版大学英语课程教学与考核大纲的修订展开了讨论,在教学进度、课时安排、考核方案等细节问题上达成了共识。随后,各教研室就本学期的常规教学管理交换了心得体会和改进意见。第二教研室主任黄治勇就艺体专业大学英语自主学习活动如何提效、如何安排课时提出了看法,大家对学分改革后的课时与教学内容的分配展开了讨论。会议一致认为,细化课堂内外的任务布置是促进学生提高学习需求、转化学习动力的重要途径。督导组成员李鹏洲提出,提高教学成效和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的关键之一在于建立长效的监督和落实机制,课堂教学与学期测试也应更多地服务于这一目标。曹秀萍则强调了抓基础、抓落实的重要性,对本学期四级备考中的模考、印发词汇和语法知识册子等举措的有效性和可行性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轮四级备考方案提出了初步意见。会议还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提出了最后一周的冲刺方案,并为大学英语期末考试出题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来源宋之允)

审稿: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