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英语系新学期第一次主题教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5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薛艳)2021年3月4日,英语系在资料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教研活动,系主任陈鸾主持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针对年终目标考核的任务,英语系各位老师谈谈自己的“新年心愿”。陈鸾对常规工作,毕业论文、毕业档案、毕业实习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要求;强调了“一流课程”建设、“专业四级备考”工作、“大创项目”“三创项目”等学生竞赛活动;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家社科项目的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以及国家教育规划项目等科、教研项目;鼓励大家撰写论文尤其是高质量的论文。

各位老师结合院里的发展和要求以及自己的课程和科研等实际情况,谈谈自己的“新年心愿”。归纳有如下几个方面:

1、老师们要更好地调整身体和心理等方面的因素,要用健康的、积极向上的姿态去影响和感染学生;要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2、争取常规工作不出纰漏!能够按照学院、学校的各项相关的政策来规范自己的教学和科研等各个方面。

3、积极撰写论文,尤其是高质量的论文;积极申报项目,加强科研团队的合作共赢;同时积极结题已获批的各类各级教、科研项目。

4、加强专业四级的备考准备;督促学生更多地参加学科竞赛;提高学生的学习、科研的积极性。

英语系老师们很务实,不浮夸;真实而平凡履行着自己职责!默默的在教学和科研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审稿:袁在成)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