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大英部教师集中学习第五届全国高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发表时间:2021-03-22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黄治勇)2021年3月20日至22日,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会议在京召开,腾讯视频同步直播。会议主题是:铸教、铸人、铸魂!这是自2016年举办首届大会以来中国高等外语教育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为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大英部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在线观看,学习和了解外语教育界最新动态。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提高了大学英语一流课程建设的全面认识,激发了大家着眼现实问题,回归课程初心、着力打造线上“金课”、“混合金课”的探索热情。老师们表示,要坚定“变”中“改”、“改”中“变”的实践思路,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英语高质量发展。

 

审稿: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