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辅人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王文浩)2021年3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南区四栋资料室召开了教辅人员会议,相关院领导和所有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管教辅人员的副院长袁在成要求:教辅人员每天要做好本职工作并记录日志;加强纪律性,做到有事先请假;积极工作,保持尽责的工作状态。

院长汪国军从管理、创新、出彩等三个方面对教辅人员提出了履行好岗位职责、更好服务师生和教学科研的高标准要求。

党委书记陈丰杰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坚守本分,做好本职;二是团结协作,相互配合;三是注重细节,做好服务;四是严格考评,绩效优先。

会议还对教辅人员进行了保密工作培训,学习了保密知识,提出了保密要求,要求人人都要有保密意识,严格落实保密措施。

摄影者王文浩

(审稿人: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