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2022考研英语培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10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陈玫伊  王  泽)2021年6月10日14:30,湖北文理学院2022考研英语培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及腾讯会议线上同步举行。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袁在成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汪国军、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兼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曹秀萍、外国语学院教师王泽、陈玫伊、中公考研襄阳地区负责人崔星星、中公考研英语研究院院长陈媛媛、中公教育襄阳分校主任张璐出席。湖北文理学院18级考研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线上线下会议。

袁在成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致辞,阐述了培训班助力我校学子考研成才的服务宗旨,为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目标、认真自律、遵守纪律、互帮互助”的学习要求。崔星星代表中公教育培训机构表达了对学员的鼓励和希望,并承诺为同学们提供考研资料、讲座及公开课等学习机会。随后,汪国军郑重宣布本届考研培训正式开班。接下来,培训负责人曹秀萍从培训资料、培训模式、培训进度、讲师团队和助教团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安排。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考研辅导名师陈媛媛现场讲解考研英语的考情分析和备考方法,包括试卷结构、考点分析、解题技巧等多个方面,她激励学员们摸准规律、施以良策、抢占先机、高效备考。

本次考研英语培训由湖北文理学院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中公教育培训机构协办,旨在为我校广大考研学子提升英语水平,提高我校考研英语通过率。开班仪式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使同学们坚定了考研的信心、理清了备考的思路,更加期待培训的正式开课。

(汪国军隆重宣布考研英语培训正式开班)(图片来源:付光辉)

审稿: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