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专业建设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外院学子赴深圳“他拍挡”游学正式开班

发表时间:2019-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肖陈毅 王瑛)7月8日上午5:30,来自湖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17级商务英语方向及部分翻译方向的36名同学在王瑛老师和白葵老师的带领下,历经22小时的长途跋涉,顺利抵达深圳,并在“他拍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游学开班典礼。

实习班导杨文主持了开班仪式。带队老师王瑛致辞,对同学们寄予了希望。“他拍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郭峰发表了讲话,对远道而来的同学们及带队老师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公司运营模式。她还给同学们简单分析了跨境电商的现实状况以及发展前景。同学们们认真聆听了郭总的发言,随后分组搭档设计了各自的组名、组呼和组徽。展示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精彩不断。最后,杨文介绍了随后几天的行程安排,并提出“早联系,晚交盘”的要求。典礼结束后,全班同学与郭总、杨文及两位带队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同学们认识到,此次游学不仅要学习行业知识,拓展专业视野,还要学习如何在工作中自我提升,直到能够独当一面,以及利人利己的宽阔胸襟,使工作与合作能够长久地进行下去。

                          (游学开班典礼合影留念)(王瑛 摄)

审稿人 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