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专业建设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打造金课正当时

发表时间:2020-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王瑛)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全力打造“金课”,通过参加教学比赛,培养优秀“综合英语”教学团队。

2020年5月20日下午,“综合英语”参赛团队开始录制精心准备了许久的参赛教学视频。参赛团队成员教师:黄雯、郭楠、廖李利老师通过对教学内容的更新,教学方法的设计,采用将育人理念与能力培养以润物无声的方式融合在一起的教学方法,打造目标、内容、技术与模式高度融合的创新的课堂,以实现“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建构”目标的有机融合,从而实现培养出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文化自信的应用型英语专业人才的专业培养目标。

从课程的准备到录制实施,外院高度重视,请英语系支部书记王瑛老师做好相应保障协调工作!副院长袁在成专门主持召开线上“综合英语”课程建设会议,并到现场进行指导录制工作。

黄雯老师录制课程视频 (摄影王瑛)

共同协作打磨“金课”(摄影 王瑛)

审稿 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