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专业建设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业认证会议

发表时间:2020-07-16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 王瑛) 2020年7月16日外国语学院在S4-315召开专业认证会议,会议由袁在成副院长主持,院长汪国军,书记陈丰杰,副书记张婷婷,三办主任和全体英语系教师参加。

湖北文理学院质评中心主任胡志超做了湖北文理学院师范认证报告,他首先分析了师范专业认证现状,说明了英语专业认证工作目标,认证标准,以及当前的工作任务。然后,进行了专业认证答疑,为大家屡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和工作方法。

之后,专业负责人薛艳做了工作安排。陈丰杰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英语专业进行师范认证的优势,为大家加油鼓劲儿。

最后,汪国军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深入研究,认真准备,并注意时间节点,务必完成专业认证工作。

摄影 王瑛

审稿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