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质量工程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质量工程 >> 正文

外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干部和教辅人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8-29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王文浩)2019年8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干部和教辅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袁在成主持。

院长汪国军指出,要强力推进外院高质量发展,干部是关键,管理是基础。干部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做好表率;要用心谋划、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并对干部坐班提出了严格要求,特别强调要按时上下班,有事一定要履行请假手续。

党委书记陈丰杰结合外院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院干部和教辅人员一方面要努力做到科学管理、规范管理、精细管理、高效管理;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教学、服务科研,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大力增强服务质量和服务效果。最后,陈书记号召大家要学习、要做事、要严肃,要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统一思想,克难攻坚,努力实现外院高质量发展目标。

袁在成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干部和各办室要在师生面前展示好作风、好表率、好形象;各部门要搞好工作环境卫生,各系部办要加强工作的计划性,再一次认真梳理,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目标、措施,力争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现场)(王文浩 摄)

审稿人: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