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改革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改革 >> 正文

不一样的期中考试 —— 话剧表演

发表时间:2019-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裴圣娇)外国语学院为了对英语阅读期中考试进行检验,5月14日上午,英语1813班在南区七栋305教室开展了英语话剧“The Secret Garden”或“Holes”期中考试,担任考试评委的老师有朱宇丹、汪询、呙小云等。

本次话剧表演,全班共分为7组并抽签决定考试顺序。第一组考生迎着同学们的掌声入场,卖洋葱的Sam,黑化后的Katherine深入同学心中。第三组则是王诏易组,李兴鑫与周璇的英语对话伴随着尖叫而节奏变化,同时这个高潮让全场的氛围变得沉重,吴尚书饰演的Colin体现了对仆人专横霸道和演出了哭泣时的颤抖。随着这一表演落幕,刘静深情的朗诵心旷神怡,随着淅淅沥沥的雨声,使表演淋漓尽致表现了出来。最后一组以轻快的音乐女主杨梦雨出场,以优美的舞姿在草地上跃起,顿时教室充满了梦幻。

外国语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协同育人337工程”,努力构建理论与实践结合协同育人体系,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在学中“玩”,“玩”中考,注重因材施教。

审稿人:呙小云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