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教学改革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改革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调研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9-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通讯员王瑛)5月27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调研会议精神,研究发展举措。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外院党委书记陈丰杰主持。纪委书记宋双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学习活动中,陈丰杰首先传达学习了唐峻书记和丁世学校长在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汪国军就落实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如何落实对标要求,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了讲话。他从管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袁在成、曹秀萍分别就汇报材料的修改作了解读说明。陈鸾、李小俞、詹玉月分别代表英语系、日语系、大学英语教学部就本课部高质量作了交流发言。

宋双伟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作讲话。她对外院高质量发展调研汇报工作表示肯定,对外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干事创业劲头表示赞赏。她希望,学院要深入研究教师队伍建设,细化到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学科专业背景、优势和潜力等方面,要进一步优化结构,做好预案。学院要进一步与地市州同类较高水平的大学进行对标,明确位置,吸取经验。学院要进一步研究自身发展潜力,并激发潜能。学院要把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转化成一项项具体任务,再将任务落实落细到责任人,每个人要真操心、操真心。学院要把确定的高质量发展思路和学校领导及职能部门“把脉问诊”的意见传到给每一位教职工,确保教职工都理解发展思路并为之付出行动。

摄影王瑛

审稿人刘仕来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