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实践教学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湖北丰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来外国语学院洽谈

发表时间:2018-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张皓1122日下午,湖北丰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务课课长王海峰、人事课系长李春红到外院就日语专业实习生招聘、实习基地建设、协同培养单位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洽淡。外院党委书记陈丰杰、副院长袁在成、日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小俞、主任苗占婷等参加了会谈。

     王海峰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丰洋公司是一家日本独资企业,本部位于日本九州,襄阳工厂即为湖北丰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王海峰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表示,目前在丰洋公司工作的我校日语专业毕业生大有作为,有的已经晋升为部长、课长。基于公司的发展规模,目前大量需求日语专业和理工科类的专业人才。

       陈丰杰对王海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他指出,基于目前日语专业人才需求现状,可以考虑合作建设日语实习基地。袁在成指出,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的综合性大学,我们的人才培养要紧跟襄阳市建设发展。他强调,今后将与丰洋公司保持密切联系,促成实习基地或协同培养单位建设,促进双方常态化合作发展。

(洽谈会现场)(张皓 摄)


审稿人: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