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实践教学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来我院调研学科竞赛

发表时间:2019-02-27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吕泽元)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竞赛工作,2019年2月2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唐明生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外语学科竞赛情况。党委书记陈丰杰、院长汪国军等出席调研。会上,陈丰杰、汪国军分别就我院近年来学科竞赛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做了工作汇报。唐明生表示,近年来我校学科竞赛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希望外院进一步做好外语学科竞赛工作,为学校争取更多更好的荣誉。汪国军表示,我院将认真总结历年竞赛工作经验,制定新学年竞赛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审稿人: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