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实践教学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大学英语教学部开展2019年度暑期“三进”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02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李丹阳)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我校大学英语教师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水平,大学英语教学部利用暑期集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以课程建设为主题的“三进”活动。本次“三进”共申报7项活动,其中课程建设类1项,培训团队建设类3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项,教学研究1项。截至8月底,7项活动全部完成,成果包括教改论文1篇;培训方案3份,培训宣讲PPT3套,初建成培训试题库3个;中英文对照版的襄阳地区历史名人译介稿1份;中国文化英语课程建设书稿17万字,课程PPT9套;襄阳中小学英语教学模式创新研究报告1份。

本次“三进”活动主要着眼于大学英语课程建设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活动覆盖面广,影响深远,既包括大英部全体在职教师,又包括部分外语专业学生,较好地调动了广大师生深入社会实践锻炼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和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储备了宝贵的资料和经验。

(金小梅团队“三进”成果——教改论文)

(詹玉月团队“三进”成果——“国才”考试培训语料库及宣讲PPT)

(曹秀萍团队“三进”成果——襄阳地区历史名人译介(省级大创项目))

(袁在成团队“三进”成果——“中国文化英语课程建设”书稿17万字,PPT9套)

审稿人: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