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实践教学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吕泽元 926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在N6-209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呙小云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汪国军、英语系主任陈鸾、教科办主任吕泽元及2020届在校毕业生出席会议。
   
会上,陈鸾就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学生的安全问题;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实习经历,用真实的案例告诉大家实习是一个学做事与学做人的大好机会,必须要做到勤学、勤问、多看、多听,在学习、工作、做人等方面都要全面提升。
   
吕泽元对实习期间的安全工作、实习纪律等问题进行了补充,特别强调了毕业资格必须达到的基本条件,指出大三学生应该对自身职业发展生涯有个清晰明确的定位,不断地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工作能力和社会交际能力,并叮嘱同学们要做一个不忘初心、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汪国军对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了几点要求,提醒大家要不断反思自己在大学四年间的得与失,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要高标准要求自己,要在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的同时注重与社会的融合,努力成长为国家级人才和国际性人才。

QQ图片20190929091655

(院长汪国军在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上讲话)(呙小云 摄)

 

    审稿人: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