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实践教学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赴深圳实习生开展企业双选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外院 通讯员 王瑛)2019年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及翻译方向31名实习生在深圳市新润桦大酒店与当地36家外贸企业进行匹配与双选活动。这些企业涉及的领域有医疗设备、光纤、碳纤维、服装、箱包、鞋子、家具、家居、铝业等行业,企业年产值在500万——1.8亿之间。企业招聘职位包括外贸业务员、外贸运营人员、跟单员、阿里巴巴平台操作员、展会筹备与管理人员以及研发团队等。

“双选会”的举行给实习生和企业双方提供了更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双选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推销自我,敢于展示自己,勇于挑战自我。从上午十点半开始到下午六点,经过充分的准备和精选,绝大部分实习生都找到了心仪的实习企业。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有准备的人机会更多,平台更宽。

审稿人: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