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实践教学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决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1-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詹玉月)近日,从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传来好消息:我校4名参赛选手在5月16日举行的省级决赛中均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B类竞赛一等奖1名,为外国语学院英语系1913班江雪梅同学;C类竞赛一等奖3名,分别是来自国贸1812班的韩嘉辉、罗枭等2名同学和来自汉语言1912班的许紫莲同学。

(詹玉月带队在华中师范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决赛)(图片来源:詹玉月)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经教育部等有关部门批准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今年,我校共有694名同学报名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4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省级复赛。自组织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统筹协调,辅导团队分工协作、细心指导,针对每一位选手的优势,帮助他们制定个性化的备考方案及答题技巧,线上随时解答选手问题,线下每周组织一次集中交流。尽管备赛时间紧凑,但指导教师和选手们刻苦钻研,积极准备,努力保持协调一致,不断改善备赛状态,直至最后取得优异的成绩。

(辅导团队与参赛选手正在积极备战省级决赛)(图片来源:詹玉月)

审稿:曹秀萍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