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科研动态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李占喜讲授国家社科项目申报选题构思与撰写技巧

发表时间:2021-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王林)5月31日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李占喜教授通过腾讯会议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作了一场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及技巧”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王林副院长主持。

以其自身的项目申报经验为例,李占喜从项目类别、选题确定、填报技巧、课题论证、课题组成员构成、申报秘笈和申报境界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做了细致的讲解,并在讲座后回答了老师的提问。李占喜希望老师们及早确定来年的项目选题,积累学术成果,认真准备申报书的撰写。最后,李占喜告诫老师们既要积极申报项目,也要追求宁静致远的学术境界,学会品味申报失败的美酒,笑对课题申报的结果。本次讲座使大家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其申报书的撰写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老师们申报各级各类项目都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李占喜教授作客隆中讲坛)

审稿:张婷婷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