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人才队伍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人才队伍 >> 正文

2019年度师德考核总结- 张曼

发表时间:2019-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个人师德总结

本年度,在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同事的帮助、支持下,我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和实践水平,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回顾这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在思想上,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认真系统地学习各种基本知识和理论著作,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认识和思想道德素质。思想积极进步,政治觉悟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能够辩证、理性地看待工作和问题。在当今社会教育发展的形势下,本人一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地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以便使自己更快地认清发展的形势。在工作上,坚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在教育教学上,认真教学,严谨治学,坚持认真备课,根据教材内容及学生的实际,设计课的类型,拟定采用的教学方法,并对教学过程的程序及时间安排都作了详细的记录,认真写好教案。努力增强自己的上课技能,提高教学质量,使讲解清晰化,条理化,准确化,情感化,生动化,做到线索清晰,层次分明。在课堂上特别注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加强师生交流,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在新的一年,我会继续认真教学,努力工作,积极进取。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