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人才队伍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人才队伍 >> 正文

2019年度师德考核总结-江一帆

发表时间:2019-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个人师德总结自评

一年来,我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而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2019年潜心教学,继续担任《日汉翻译》《日本文学史》《日语阅读》等专业课程,同时担任2018级日语2班班主任,开设《中华传统文化海外影响力》公共课程,受到学生的欢迎。积极申报学校教学研究、传统文化等课程项目,并申报了省教育厅和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在同事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科研教学学工三手抓,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我热爱教师这项工作,也真心对待我的每位学生,为他们的进步而高兴,为他们的前途而担忧,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取得了新的进步,但我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但我从未停止过对提升自我,从未有过懈怠。2019我对自己的师德评价是优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后我也会认真对待我的职业,认真对待每个学生。

 

 

 

 

                                               个人签名: 江一帆

2019年 12  23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