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人才队伍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人才队伍 >> 正文

2019年师德考核表-刘东

发表时间:2019-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附件1:

湖北文理学院专任教师师德考核表

 2019 年度)      

    

  

 男

出生年月

 1983.2

政治面貌

 群众

  

外国语学院

岗位名称

 日语系教师

  

 讲师

职称获得 时间

2010

近日,个人认真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及任务举措,认识到师德师风的重要性

教师不仅要教好书,还要培养合格的人才。在近十五年的高校教育经历中,我认为必须以高尚的品德引导学生,在此我就个人师德师风进行总结。

第一,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法规。在传道受业解惑中,要以国家的政策为指引,用政策法规武装思想,教育好学生。第二,思想上和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保持高度一致。对各项政策必须认真学习,深度领会,让自己达到熟知、理解、领会的标准。第三,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丰富学识。教育教学工作是一个循序渐进,逐渐积累的过程,个人学识需要不断发展和丰富,需积极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第四,以身作则,言行一致。教育教学必须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一言一行保持规范,为学生做出表率。第五,团结协作,吃苦在前。自己在教学中,需和同事保持良好合作,个人应秉承谦虚谨慎的态度,爱岗敬业。

通过师德师风学习,我深深的认识到教师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自己身正为先,为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必须以敬业、爱岗、奉献为宗旨,教师终身位于教育工作的前线,担负着为党和国家培养英才的使命和重任,必须严格自身的一言一行,认真履行教师的职责和义务,让自己真正成为学生称赞、家长和社会满意的教师。

 

                     个人签名: 

     

 

 

 

 

                                 学生代表签名:             

 

        

 

 

教研室(系)签名:           

        

 

 

 

 

 

 

 

 

        单位(盖章)            

                     

                                           

填表说明:学生测评栏写明该教师任课某班级学生总数、实际参测人数,测评等级。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