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人才队伍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人才队伍 >> 正文

2019年师德考核表-张果

发表时间:2019-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附件1:

湖北文理学院专任教师师德考核表

 2019 年度)      

    

 张果

  

 女

出生年月

1980年5月 

政治面貌

 党员

  

外国语学院

岗位名称

 教师

  

讲师

职称获得 时间

2012.7

本人热爱祖国,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与人为善,关心集体,关爱学生。

在教学工作中,注重个人的业务素养和思想学习,并在传授学生日本语言文化的同时,注重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力量和中日文化对比、跨文化交际的引导,培养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爱国情怀。

培养学生能力方面,身位一名普通的任课教师,我除了在语言知识的授课中关注培养学生的听说读写综合能力的提高以外,还关注学生们的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坚持让学生每课一听写、每周一写作、鼓励大家坚持每课一背诵。这一点我和同学们一直在坚持,虽然批改作业工作量繁重,额外增加了许多工作时间,但看到同学们的点滴进步,我感到值得和欣慰。

在对学生的教育方面,我常常鼓励大家克服眼前的困难,树立远大目标,脚踏实地,勤学苦练,掌握必备的专业技能;看到一些学习状态不稳定的同学总忍不住谈心谈话,了解其心理变化和状态,鼓励他们调整好自己的身心状态,再慢慢把知识点补上。也许在同学的眼中,我是一位苦口婆心的啰嗦老师吧。但不放弃每一个学生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没有教不好的学生,我始终相信每一位学生都有自己的闪光之处,学习评价固然重要,但绝对不以学习成绩的好坏为单一的评价标准。时时告诫学生们只要足够努力,就问心无愧;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不能光图一时安逸舒适而荒芜了大好青春时光。

在集体活动方面,我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如运动会、万人徒步等工会活动。

在学院发展方面,我积极联系社会企业服务学院发展,负责联系的企业给我校捐赠15万,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做贡献。

在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方面,积极申报2019年学校金课建设工作,完成了2019年此项目的申报工作。另外,还申报了本年度教学研究项目及教学改革类项目2项,完成一部软著成果。

综上所述,本人在本年度的工作中任劳任怨、勤勤恳恳、是一名道德品质高尚、甘于奉献的老师。

                     个人签名: 

     

 

 

 

 

                                 学生代表签名:             

 

        

 

 

教研室(系)签名:           

        

 

 

 

 

 

 

 

 

        单位(盖章)            

                     

                                           

填表说明:学生测评栏写明该教师任课某班级学生总数、实际参测人数,测评等级。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