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人才队伍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人才队伍 >> 正文

2019年师德师风自评总结- 金小梅

发表时间:2019-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师德师风自我评价

本人金小梅,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学院九三学社的一员,担任副主委积极组织并参加学社各项活动, 积极建言献策。在教授外语语言文化过程中,不仅与同学们学习探讨英美文化习俗和价值观,也坚持学习和弘扬本国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四个班级的大学英语老师和英语1713班的班主任,本人本着敬业奉献的精神,严谨教学,关爱学生,不仅在学习上指导他们、帮助他们,在生活上也倾注爱心,在思想上也紧密关注,为使学生们健康快乐地学习和生活而竭尽所能。在学术上,本人刻苦钻研,学习专家科研经验、汲取学术大咖精华,努力更新观念,追赶学术前沿动态,融会贯通,最终形成一点有自己特色和见解的科研成果。

本人深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在日常生活和教学中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廉洁自律,倾尽个人学识和精力教书育人,问心无愧。

                          金小梅

                           20191220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