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人才队伍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人才队伍 >> 正文

2019年师德师风自评总结- 苗占婷

发表时间:2019-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师德考核总结

 

本人2018-2019-2学期完成了前半期的教学任务和行政工作,于4月中旬因外交部公派到日本大分县做国际交流员。虽在海外,本人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守法、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出色完成了交流员的工作,多次参与了中国高中与日本高中的交流活动及政府/民间团体的交流活动,同时还举办汉语讲座、中国文化理解讲座、开办料理教室等活动,为中日交流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不管在国内还是在日本,本人都廉洁自律、奉献社会,模范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湖北文理学院教师守则》,无任何师德负面清单规定的言行。

 

                                  个人签名: 苗占婷

2019 12    23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