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人才队伍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196
  • 0710-3590707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人才队伍 >> 正文

2019年师德师风自评总结- 白葵

发表时间:2019-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师德考核总结

                                 白葵

 

本人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湖北文理学院教师守则》,现总结如下: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恪守宪法原则,遵守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学育人中,传递正能量。

教学上,潜心教书育人,认真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严谨治学,一丝不苟。课前备好每一节课,认真钻研教学大纲和教材,查阅资料,开拓教学思路,深入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设计制定适当的教学方案;课堂上,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注重每一个教学环节,努力做到因材施教,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开阔学生的思维,培养学生合作交流、自主探究等学习能力及语言应用能力。

工作中,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关心爱护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人正直,严于律己,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清廉从教。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区创文活动,奉献社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高校教师。 

 

   


© 2017 湖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 电话:0710-3590707